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信息(北京)

来源:2exam.com 2014-1-13 21:17:53

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(代号:3256)

(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科学园弘景大道3666号)

(邮编:211172)

(招办电话:025-86179886,86179887)

(网址:www.cucn.edu.cn) 

播音与主持艺术

播音与主持艺术(汉英双语播音主持)

广播电视编导(电视编导)

广播电视编导(文艺编导)

广播电视编导(影视制片)

音乐学(音乐编导、流行音乐演唱)

录音艺术

戏剧影视导演

表演

戏剧影视文学

表演(服装表演)

摄影

影视摄影与制作(电视摄影)

影视摄影与制作(照明艺术)

数字媒体艺术

影视摄影与制作(数字电影技术)

播音与主持艺术(英语、法语、西班牙语、日语节目主持)

戏剧影视美术设计

设计学类(包括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、产品设计、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)

美术学

动画

〔以上专业文理兼招。北京考点只采用网上报名方式。报考中国传媒大学兼报南广学院相同专业的考生,请登录中国传媒大学网站http://zhaosheng.cuc.edu.cn网上报名。单报南广学院的考生,请登录南广学院网站http://www.cucn.edu.cn网上报名。网上报名时间:2013年12月18日—2014年1月20日;北京考点初试结果于2月12日8:30后,考生可在考点现场查看,也可登陆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网站(http://www.cucn.edu.cn)查询。初试合格考生务必于当日8:30—12:00到考点现场办理复试手续。其他详细信息请登陆南广学院网站参阅《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》。戏剧影视美术设计、设计学类(包括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、产品设计、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)、美术学、动画专业直接使用北京市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〕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